Tuesday, October 20, 2009

complicated mood~~

成绩终于在等待很久の今天新鲜の出炉了

本来想自己在家先把成绩看的再到学校的

谁知道今天有一个discussion所以就必须早到学校

可是到达后的我并没有多余の时间

所以就唯有等候

终于discussionpractical前半小时完了

我和karman就冲着去citc check 成绩

她先进到

很好

pass到完了

我开始越来越害怕了

我不敢面对自己の成绩

但最后の最后我还是log in

但开出来的画面我立即用自己的手掌覆盖着荧幕

因为我真的无法想象自己の成绩会有多差

虽然我把成绩那部分盖着了

可是我刚刚的眼角瞄到了一个不想看到のgrade

那就是每个人都不想看到のC-

很不幸的我中了~~

果然是自己才到の那科

Human resources

我又要在从考了

为什么每次の成绩我都逃不过这一劫?

为什么我每一次の用工和努力都还会看到这一个我不想看到の字母?

我能怎样?

我能对谁埋怨?

我能对谁述说?

我能………

我真的无力面对自己了

每次对着电脑荧幕の我已经完全没有力气の面对自己再一次の失败

我尝试着让自己冷静下来

不断の对着自己说

, 没关系下次再把它给考好就好了

, 冷静下来好不

, 算了啦可能是自己不够努力

可是

就无论我再怎样の对自己催眠都还是无效

我必须很坦然の面对着自己再一次の失败

我敢说我不是没有努力

我真の有很很很努力の想要把这一科给考好

因为它对我来说真の很难

所以只要我这次过了

那么我下一次就不用再读它多一次啊

所以

我真的拼了命の努力

不断の找人教我

不断了背

但最后~

我还是输给了我自己

真觉得自己超失败の

就连没没和我说自己没有读书の他

我也以后都不会再相信了

真的不会再相信他对我の每一句谎言

就连他我也输给了

我真の是失败得无可救药~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那么背?

为什么你说了没读书, 不会做都还是赢我?

难道我就注定赢不了人吗?

我讨厌你的谎言

我真的不会再相信你の每一句话了

你知道对我来说真の很讽刺吗?

算了~

你是不会理解の

曾经答应过自己要努力要用功

我不是没有做到啊

可为何???????????

我到底是输在那里??

到底是哪里????

最后我忍~~~

不哭~

不行掉泪

就去上我期待已久のbakery practical…

今天我们学弄面包

cheese, butter和鸡丝の

我们竟是第一组完成の耶~~

虽然外貌是有那么一点点の抱歉啦

可是还是很不错吃の说~~

之后我们就留着一些自己吃

其余の就拿去卖

有位好先生最support我们了

真の要很很很感谢他

他还说我们の态度很好呢~~

谢谢你

他吃了后还有说我们の包包有不错吃の说~

买完后就可以走人了

今天本来suppose还有一堂课の

可是老师cancel

所以就和eddie约了一起游泳去~

毕竟我想游泳很久了

终于我在泳池里憋不住了

我の泪留下了

留下の泪并没有让我舒服一些

反而让我更清楚知道自己真の是失败了

在泳池哭泣应该不会有人看见和知道吧

因为泳池里の是水

我流着の泪也是水

所以~~

应该瞒得了大家的~~

呵呵

游完泳后就回家了

途中和妖精还有karman通了电话

谢谢你们の开导

但我觉得我还是面对不了自己不断の失败~~

但我会继续努力加油の

也决定了不要随便就相信别人の随便说说谎言


cheese's one before it ready^^

the done~~

mii with the done~~

there are still lot pic with baobei~~

i will be more hardworking~~

5 comments:

x qiang said...

my dear fren Munz~u r the best 1 o~wan happy ya^^gambateh

lingzzz said...

不要哭了哦~不要不开心~有时候努力真的拿不会我们想要的回报,可是不可以就这样放弃了哦。。

你可以的,慢慢来,人不可能一次失败后就会成功的,要加油!=)

不要偷偷哭,感觉到你的失落哦=(支持你!再努力,你一定可以的!因为你身边的朋友都会教你帮你的~再来一次你一定可以的!!!我相信你 <3

somebody said...

我也面对过这样的经历。我在念书时期都遇到和你一样的情况。可是,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当你毕业踏出这学院后,会觉得这只是一个过程,它反而让我们坚强了。不要自卑,对自己多点信心,那么你的接下来考试会是顺利的。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我讨厌你的谎言

我真的不会再相信你の每一句话了

你知道对我来说真の很讽刺吗?

算了~

你是不会理解の


这句话我永远都会记得...
我没说什么谎言,我得知我的成绩的时候我也觉得很意外...我真的没有读书..这一点我觉得你自己有眼睛看!!!
更何况我没有要讽刺你的意思~~~就这样...

munz said...

xqiang... i'm not the best one i know.. but i will try my best to be the good one!!!

lingzzz...
i'm ok now.. just cant accept that i cant get just a pass for the subject that i put my most effort on it~~~

somebody..
i dont know who euu are.. but stil thx for the comment... i will do my best.. i just worry bout i got graduate~~~ that what i only worry bout...

Anonymous...
i'm very sorry that i use such a strong word.. but is just what my feel on that moment... i have no idea how to face myself... i have no idea how to do in the future... i totally blank at all... you saw how hardworking i am for the subject... you saw how many effort i put for the subject.. but end up it turn my result like that... if the 2 word above really do hurt you i will now take my opportunity here to apologize to you "SORRY".. really sorry for that.. i really not mean what in ur mind.. just from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