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心情~~

很快的新学期即将来临了,
这是Diploma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不管谁还有没有继续读下去
这学期即将是我们剩下的相处机会了~~
老实说
现在我已经开始很想念每一个学院里认识的人了
不管熟或不熟的
至少我们也是从这学院而认识
虽然并不时常能见面
可是
我们还是确确实实的认识了彼此对不??
^_^~~
现在我们剩下的大概只有...
联通考试的星期
我们应该只有那少少的16-17个星期的时间吧~~
算我老土啦~~~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呆在一起久一点咧
我不懂是不是所有人的想法都和我一样
但我绝对是希望能对着你们每一个人都久一些

可是我只能说我承认面对你们每个人我都并不是很熟悉
虽然我班的人和别人的班比起来是寥寥无几
我们本来班上是有26个人的*如没记错*
但升上year 2以后
班上的人数就越剪越少
现在只有19人而已呢~~
我们这19人里各有各的好与坏^^
但和每个人相处都蛮的嘛~~
说起每一个人大概一本书也写不完吧~~
老实说
我以前都不懂是那么好玩的
以前的我很讨厌读书
所以成绩一项到不好
不是翘班就是逃课
ponteng对我来说真的可以当饭吃了呢
但上了学院
因为有时break得很松
所以更本不用ponteng了啦~~
但我承认偶尔还是有skip class的时候啦~~
虽然上了学院很多时候往往什么都比中小学来的辛苦
但我绝对还是乐在其中
的捏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现在的学院生活捏
很多人都很羡慕我班的那种感觉
因为他们都是时认真, 时玩笑的人们~~
所以
有时候就连我自己也很羡慕起我自己来
久而久之
我也上了上课
爱上了和你们每人打闹玩笑的日子了
现在这是我们最后相处的一学期了
下学期我们将被派去training~~
都不同的地方了~~
没什么机会能在碰上了咯
所以也只能看谁还有继续读和谁没有噜
朋友们
一起为我们来临的学期而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Anonymous said...

me is baob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