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节

昨天是中秋节对不??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怎样庆祝你们的中秋节呢?
我就是在我阿姨家度过的
加上表妹生日
所以就顺便庆祝聚一聚噜^^
我们一家人还玩到很夜呢
大概1点多才回到家
累呆了~~
昨天我们4姐妹一辆车自己去
因为老爸老妈不在家
啊我们又不是不会驾车啦~~
哈哈哈哈
说到这里我就真的开始很很很很生气啦~~
昨天不懂整个kl在搞什么屁
每一条路都是在塞车地
在车里真的有够它X的烦
本来我我姐驾的
几经辛苦的我们终于塞到出highway了
眼见highway就在我们眼前
谁知道
那车竟不听话的"死火"了
还好还start得回
为了避免以上情况再发生
我们只好回家换我的车出发咯~~
谁知道
去又塞回又塞
真不知道到底在塞些什么屁的~~
终于也塞了大半小时我们才回到家
换了车后我们就出发咯
这次换我驾
*至少我的脾气比较好一点点^^*
我已经选择走小路了啦
真的我说到底是在塞什么东东啊
就连小路也~在~塞~啊~~~
算了
坐在里面真的是滚啊!!
从ampang去到kepong 外公家竟然用了我们差不多3小时的时间
真的搞不懂
之后我们又从外公家忘阿姨rawang家出发去
6点多去到我们8点
阴公咯~~
还好我们还是到达了
迟是迟了"一点点"
我们到后爸妈还在车龙里呢
所以咯
到底在塞什么??
原来kl真的有那么多车哦??
车都还没出完就能把整个kl的大小路塞到酱
出完来不就完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都吃饱后不久便切蛋糕
之后就在外面几家人坐着聊天
聊我当然只是负责听的部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不久老妹问我要不要玩灯笼
原是兴致缺缺的我玩下玩下又起劲来了~~

cake of the night^^

the birthday girl and the sista
CJ & CL

if not mistaken..
the thinggi i holding is 凌角

my cute cousin
i believe most of you saw her before in my birthday party
she holding danglong and i bring her to walk around~~

is her again^^
she like to take picture ok??
kept on posing at there..
dont believe?

here we go..

sorry it blurr~

hahaha
then mii and my sis's turn





teehee...

now wanna light up the little bee~~

then light up ur lighter

then place ur little beez near to the lighter

and light it up..
then...
then what??
then...

throw lar ofcox..
wont be holding it until burn urself kan??
wakakaka

data~~

us again
this pic was taken by my little cousin sis..
then someone comes in to our cam later on
guess who??

she lor~~~
the little girl again^^

us 3

again

again
and

again~~


.....

the fire of the night^^
there are still lot pictures more..
but is enough here i think...
hope that everyone also same enjoy as i do^^


柚子皮^^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