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大扫除???

对,昨天晚上很夜了却睡不着... 所以便找些事情来做咯!!! 由于昨天刚买了些新的衣服回来,所以便“顺便”的将衣橱给收拾收拾咯!!! 来过我家开过我衣橱的人都知道我的衣橱凌乱的程度的咯... BUT!!! 这次我真的收拾整齐了啦... 欢迎来检查!!! 之后还是不累,便收拾一下床边的书和小桌子咯... 宝贝, Eddie, Xiao Hui, Karman... 你们都知道有多乱的咯... horr?? again BUT, 我也通通的收拾好了!!!!! 快拍手... ... *clap* 哈哈哈哈,thank you! thank you! 要newyear了,收拾收拾也是NEEDED的啦!!! 在收拾的同时,我突然找到许多张属于“我们”的纸条... ... 都是在班上和讲堂上所聊过的话题... 我都一一把它们再读一篇... 泪流了... 原来我们从以前到现在真的很多东西都在改变着... 你和我也有很多的不一样了... 现在原来该形容的是“你,我”而不再是“我们”了... 毕竟我们除了“普通朋友”之外也什么都不是了... 想念着以往我们的称呼,虽然只是叫爽,但也甜蜜... 想念以前“我们”的相处... 真的想念... 你,想念吗???

记得某天在某个地方某人问你“暧昧是什么?”,“你的暧昧的定义在哪里?” 其实那些话都是冲着我们来的... 她们是故意那样问的,也是我想知的一些... 在聊下聊下的同时,你说了一句

:“有时候那个男的只是在开玩笑,谁知那个女的却误会了... ...”

我的心被刺痛了一下... 总觉得这句话是说给我听的... 不管是不是,可听在我耳里其实是十分刺耳的!!! 那时我的泪也流了出来... 但我却转身的试着不让在场的任何一人看见... 果然!!! 我成功了!!! 没人看见yea!!! hohoho~~~ 但,我又再冒险的问了一句

:“暧昧能玩亲亲吗???”

:“不!!!” , 你的回答...

这是我要的答案吗??? 不哦??? 那么,那次和那次是......??? 哦.... ... 我知道了啦,first time是礼貌,只不过是留在脸上的一个good bye kiss 而已嘛... 我干嘛当真当宝??!!! 很平常而已咯!!! 只不过我们给得比较神秘而已嘛... 因为不想让别人看见和知道... 另一次咧??  aiyorrr... 那次是我自己亲下去的,关他什么事啊??? 别人都没说要... 只不过在最后才“逼不得已”的会亲1,2下而已嘛... 有什么大不了的??? 对咯,有什么大不了的... ... ... ...

一次的一次心痛... 一滴的一滴泪都是自己的误会换回来的... 能怪谁??? 那句话

:“有时候那个男的只是在开玩笑,谁知那个女的却误会了... ...”

我了解,我明白,也知道了... 对不起,给你带来困扰了... 我会努力把自己拔出来.. 哈哈哈哈...

stop! stop! stop! stop! stop! stop! stop!!!!! is time for everything back to normal... but "you & me" can be back as in the very first "us"??? CAN'T... okies... i know.. thank for reminding... ^^,

carzy mii...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