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我会努力...

试着把你忘记... 试着走出对你的感觉... 试着不去那么的想你... 试着不去爱你... 对,我们的关系现在很好,好得很... 我很满足... 可是,我就是怕... 我怕我们会渐渐的走远... 任谁也不能保证友谊的性命... 实在是很多事情的发生... 另我对很多东西的看法都和以往不再相同... 就连原来你一直都很信任的朋友,原来也会在你最无防备的时候,狠狠地捅你一刀!!! 那一刀,可说是以一段真挚的友谊所换回来的... 不想再提为什么了... 只觉得心好疼... 朋友,还能相信吗??? 所以现在不要说什么情侣夫妻会分开,就连朋友,原来都不长久的... 现在到底有什么是保证长久的??? 没了吗???

反对我的决定的人,

是,他是不比谁谁谁好,不比谁谁谁出色,不比谁谁谁优秀,但那又怎样??? 我自己也不比别人好,不比别人来得出色,也不比别人来得优秀!!! 对... 有人追求是一件开心的事...而且,这并不代表我必须要和追求我的人交往阿... 你们到底明白我要说的是什么吗?? 你们到底知不知道感觉是什么??? 谈过恋爱的你们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吧??? 就如那天大胆的我... 我向他表明我喜欢他,可是我并没有要和他在一起啊... 因为我对现在很满意,只是,我只是想告诉他我对他的感觉而已.. 加上他也支持我说出来啊.. 这样比较舒服!!!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看见他的笑,自己自然就会笑... 这都是自己体验回来的... 试问一句,你们情愿和你不喜欢的人在一起,还是,和你喜欢的人,就算不在一起,也都甘愿??? 我会选择后者... 因为这就是我... 从来对爱情的选择都是错的!!! 很笨吧??? 因为明知不对我还是会爱... 反对我的你们,我知道其实你们都很关心我... 我其实也经已长大,脑袋也还能function,所以... 你们就让我自己任性一次吧... 了解我的你们,都知道我对爱是最没EQ的... 只会越陷越深!!! 抱歉常令你们担心...

支持我的决定的人,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你们让我又那份勇气... 原来勇气真的不简单啊!!! 没想到我自己也有这么的一天!!! 这就是所谓的循环吧... 希望你们不用再为我而担心了... 我是不会后悔这次的决定的啦!!! 

yiii...这样说来,我不就不是暗恋,而是明恋咯... 哈哈,开开玩笑而已啦,别那么认真... 说真的,我现在真的在努力着把自己对你的感觉拉回出来... 我很怕自己会越陷越深... 我的弱点我要自己来解决... 我试着,真的在努力的试着... 可是,我又很怕我们会渐渐的冷掉... 我怕我们回不了温热的那个时候... 我不想失去那种感觉...

也许你已经忘了一切,也许一切过去对你来说不算什么... 可是对我... 这一切都很重要...  那个感觉... 我从来不曾忘记... 真的我没忘记过... 但,回不去了... 对不对??? 为什么???!!!

对不起,我会试着忘记你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