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something from me to you...

你们最近都走得很近...
我们最近却走得很远...
这其中代表着什么呢???
我的泪今天又很不听话的流下了...
我真的控制不了...
还好,
好好没有人发现我的泪...
我掩饰得成功...
假装得厉害...
突然间有佩服着我自己的感觉..
我一直挣扎着到底要不要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你...
我很想...
可是我却拿不起勇气来...
面对着你...
我仿佛不是我自己...
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能说个清楚明白...
总觉得只是朋友就好...
可是却会流泪...
总觉得保持距离就好...
可是却会不舍...
总觉得我们默契很好...
可是却并不是...
其实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吧???
你也原来不会在乎..
对吧???!!!
很多时候我希望我们能回到从前...
但原来不能...
很多时候我希望我能有一份勇气...
但拿不出来...
很多时候希望你会明白对你的一切...
但原来是不可能...
很想告诉你..
对你我原来是真的有感觉的...
现在...
一切的一切都太迟了吧???
对...
太迟了...
但我很想问一句..
你对我,真的有动心过吗???
只想说爱你...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