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新年咯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
农历新年就快到我
本人我还没买衣服过年咧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做早上了哦
今天做早就有点很不习惯的说
也很久没和yinze一起吃早餐了
我们去了靠近ampang pasar那里的一间茶室吃早餐
是我们很久没吃的雪油面包加2粒水煮蛋和一杯麦片
人间美味丫
之后就往酒店做工去了
超喜欢今天的
因为没塞车
平常天就快把我给塞死了
今天就我和shuk lee两个人做早而已
我的东西也很快就给做晚了
也蛮无聊的说
之后我叫shuk lee开新年歌来听
她先先还说我神经病
最后还不是自己跟着摇摆呢
听着新年歌也就这样的跟着哼咯
真的有好期待新年的到来哟
也不知到为什么今年的我特别的期待
会不会期待到最后不期待了呢??
千万不可以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就和butler team的人出去吃饭
期间突然闹了很多的笑话出来
同时也包括了我十年好友去年唱的一首新年歌
“恭喜你,恭喜你,bla bla bla....”
最经典的就是接下来这一句啦
“买五,买田,又买地....”
非常的是她的style!!!
我们到今时今日都记得是她
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回到酒店后他们突然谈起周星池的一部戏里的一首歌
*登登登登登登登, only you!! can make me 取西经......*


我真的快要给笑死了
之后还开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
今天的我很开心 :)
倒数
倒数
倒数
倒数农历新年了哟

********************************************************

********
munzmun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