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2013

时间它真的过得好快哦
好像转眼间这样一年就这样的过去了
过去的一年里
我也过得蛮充实的说
有血有泪的度过了我的2012
虽说有很多的东西我都不想记得
但是呢
回忆它偏偏喜欢和做对
你不想记得的它却喜欢记着
你想记起的偏偏忘记
可是
这些都是岁月哦
在这新的一年里
我不敢希望太多
因为在过去有太多的期望而失望了
在今年里
我不会去期望了
我会尽力的去做完每一件我想要做的东西
在新的这一年里
我换了部门
我不再是在柜台前了
现在的我换了全新的制服
有了自己的位子
有了更多需要负担的责任
我还不知道自己应付得来吗
我一定会努力的
就写到这吧
太久没打部落格了
我发现我好像真的不怎么会写部落格了
我发现
我的热诚越来越小了
怎么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