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家?

2013里
今天我第一次哭哦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的错呢?
我承认曾经的我的确很叛逆很坏很不听话
但你难道就看不到我的努力了吗?
我已经不一样了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是你真的没发现呢
还是我真的还不够努力??
为什么你每一次都觉得是我的错
为什么你就不认为我也是受害者
为什么就算是我受了伤
你还是觉得是我的错?
就因为我不是您的宝
不是您的掌上明珠吗?
你还记得我中三那一年的事吗?
还记得为什么我离家出走吗?
是她把我赶走的!
是她把我打得头破血流的
我不走的话就会被她给打死
你们都知道吗?
是你们要我回家的
是你们说有事好商量的
但为什么把我接回家后就把我骂的狗血淋头呢?
为什么你们还要我向她道歉呢?
为什么对不起不是她和我说?
你知道她到底怎么对我吗???
为什么你们连我的伤都没问却要我和她道歉?
为什么?
一直到现在
我还是那个她做错我来承担的人
她偷了桌子上的钱
而你却怀疑我
试问从做工以来
我有像她那样张手要钱吗?
我有吗?
为什么你要怀疑我
你又知道她说什么吗?
她说是我应该的
你都知道吗?
您知道当我听到你在怀疑我的时候
我有多伤心,多难过,多心痛吗???
你还要我和她道歉
我名字会倒过来写!
您刚刚还说
我喜欢顶撞您
这一句话是我流泪的原因!
你说这句话之前
真的有认真的想过吗?
我真的有顶撞你吗?
我的回答语气真的那么令你觉得是顶撞你哦
比起你那三个宝
我终于知道
我说什么逗是醉了
谢谢你们曾经那么担心我
当我进医院的时候
是我觉得得到最多爱的时候
很感到当时的你们连饭都不吃的赶来了
真的非要到这种时候我才能被爱吗?
眼泪
还是不能住止
流干了
心就不疼了吗?
不疼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