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除夕夜

终于终于
终于让我等到过年了喂!!
今年的除夕我还是有做工的说
怎么今年没有年30的???
今年的团圆饭在伯父家
所以放工后就连忙赶去
哪怕我会迟到
我还以为我是最迟到的家伙
还好不是
所以不用孤零零的一个人吃饭
是全部人一起吃
团圆饭就是要一起吃才开心嘛
不对不对啦!!
吃饭之前我们先捞生啦
这可是每一次新年必做的丫
但我每次都不吃多
因为不很喜欢
我丰富的晚餐
我好像没喝到汤的说!!!
之后就一家庭坐着聊天
我最喜欢这样聚在一起的感觉
因为很开心
也闹了很多的笑话
大欺负小!!
我的堂弟们
我可爱的伯母

我家狗儿也来闹了
她快被我堂哥们的狗狗给强奸了啦
所以有地方她就躲起来
她已经累得跑不动了
当然当然
也有团团圆圆的汤圆
吃饱饱派红包
我的老妹
之后就各自回家去了
乘12点之前再做一次打扫
这是婆婆留给我们姐妹的金手链
自她去世后我们每一年的新年都会带上它
还真的有点想念她
*满脑子都是小时候的画面*
这东西是我弄的哦
很美
是时候睡觉了
明天要早早起来拜年

Liz_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