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Today today

最近这时候的我总是睡不着
可是好不容易入睡以后又是起床时
搞得我丫快神经错乱的说
今天我终于看完3部贺岁片咯
好开心
今天和我的小肥和vivian放工后去看了我爱香港2013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和好笑
但也不会太过失望的说
还是西游记第一好笑
然后就是百星酒店
再来就是我爱香港2013啦
我好没看在一起和结婚那件事之后咧
明天将会再和肥猪和vivian去看戏
我又要看西游记第二次咯
他们好没看
我唯有看多一次咯
希望当我有时间看在一起和结婚那件事之后呢还没落画
不然就得等DVD了
之后就和肥猪去康乐夜市
因为他很累
今天我们聊了好多
还好没吵架呢
希望他发现了我们的问题后会变更加成熟
不然
我也真的不知如何相处了
现在的我好期待来临星期一的马六甲之旅
还有就是3月9的sky trecking 了
一定要去得成哦
我们也是时候接触接触大自然咯
好了
必须逼我自己去睡觉了
不然
我就算皮肤再黑了挡不了我的熊猫眼了
安 :)
I am current a happy gir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