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 . . . . . . . . . . . .

现在的我在想着
之前我做了留下的决定是对或错
这次是我做工那么久以来第一次被骂得那么厉害
而的确是我的错而连累了很多很多的人
原来这并不是我所想像的那么简单
原来在这里还有很多我该学习的东西
原来在这里还有很多的东西我是不会的
我的想法太简单了
我必须开始往更复杂的东西想了
其实我还在想
现在这里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吗??
当初只是想到要离开那鬼地方
上到这里来其实一点都不容易
对我来说
这完全是新的挑战新的责任
到现在
我还不知到自己担不担当得来
我真的很压力
自己给自己太多太多的压力了
别人给自己压力时只会把东西作得更好
为什么就只有我把东西越做越烂呢??
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我觉得我越来越迷失了
每天都在想
我到底想怎样
我仍然一片空白
能给我一盏明灯吗??
在这黑暗又无帮助的时候
真的好想有那么一把手能把我拉起来



无助*彷徨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