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November end~~

那么快的11月即将要完了
我又这样的熬过一个月了
快快来拍拍手来鼓励鼓励我丫
难得做回早班
真的有点兴奋捏
因为我已经做很久的下午了
明天休息
可是明天过后我又要做一个星期的下午咧
可以不要再给我做下午了吗??
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做早班啦
做早上的时间比下午过的快很多
多数都是check out!!!
超简单的
但偶尔看漏了眼你就完蛋我
我现在还不懂欠下多少钱了!!!
今天算蛮顺利的
今天今天我们lobby正在布置gingerbread house呢
好期待哦
希望晚上不会有老鼠来吃掉
明天没得看它长什么样
唯有等后天咯
希望它会很美很美哦

偷拍的^^
放工后我们几条水去吃starhill, lok yu 的3.6~

我,lavy, vivian, ezal和colby
笨colby要赶着吃
因为他是做下午的
只有那么45分钟的时间
等都等没了他那宝贵的半小时呢
东西是ok不错吃啦
可是service就倒数5颗星!!!!!!!!!!
ezal的云吞面等了有1个小时多吧~~
看他都等到不耐烦了!!!

Lavy小姐
顾顾你的形象好不好
嘴巴张到大大来吃
连纸都要给它吃下去吗????
哈哈哈哈哈哈

我杯orange juice~~~
order的第二杯真的把我给等傻了
colby吃到一半就得干回去了
因为他时间到了
多么短暂的45分钟丫
待我们吃完后
我, lavy和vivian就去pavilian走走
不停走不停笑
东逛逛西逛逛的
还逛书局呢
当然买书的绝对不会是我
之后我们就各奔东西了
我就到
lot10会合melisa
之后我又和她吃了一餐~~
逛呀逛的
告诉你们
我买到那双我要买的鞋了
死klcc的人啊
骗鬼我说只有mid valley和klcc有
那么为什么我会在lot10找到????
去你的
算了算了
买到我就爽了
可是
这次买的也是不刚的
没办法
都买了呀
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很舒服
149~~~
买的甘愿~~
之后就回家啦
11月的最后一天我就这么过了啦


12月大计~~
我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