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December 1st

12月了咧
时间过得真是快丫
我好像每个月都是说着同样的东西
12月了
这月似乎有很多很多了计划要进行哦
首先首先就是和家人去新加坡旅行啦
可是到现在还没买巴士票捏
去得成吗????
希望去的成啦
因为本人真的真的好想去玩啦
之后就是和傻婆们去pan pac吃东西
我也不懂为什么那天突然会有人提议要去哪里吃
那个人绝对不是我哦
既然plan了那就去吧
还有还有
还有我们的sunway plan咧
傻婆们赶快请你们的假吧
我已经拿了2个星期的假期了
就等你们来充实咯
之后就是表哥表嫂的baby满月啦
好不期待要看看那个B捏
听说他出生时有3.9kg哦
应该很很很可爱吧
期待~
之后就是阿猪先生
是Eddie先生的生日啦
在18号
我不懂要不要去好
是真的有点不想去的
可是他却不明白我
但我也知道不去会对不起他
看情况吧
还有
我到底要送他什么啦???????
头爆
最讨厌就是想礼物了
讨厌~~~
之后就是我云顶之旅
要和melisa去云顶count down christmas 呢
单单想都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爱的傻婆们
要好好计划计划啦
苑勋小姐
这个月的薪水麻烦你好好保管哦
不要到时约你是和我们说你没钱
我看我们会考虑把你砍掉!!!!!!!!!


丰富的12月
我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