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a tiring day

今天我当了一天的补习老师..
由于表姐的dayc are出了些大问题
所以我们几姐妹就到她中心那里帮忙她照顾照顾她那里的小朋友们
他们每个都好可爱的说
但那么多的小孩子
真的快被他们搞的一个头两个大咧
真不懂我那傻傻的表姐是怎样撑过去的
要照顾那班小猴子真一点都不容易捏
他们真的有很很很吵
超级调皮的说
叫他们做功课简直把你的话当耳边风
你不在旁边督促他们他们就不懂了咧:-S
但有些真正有他毛的可爱咯
一整天老师老师老师不停的叫你
竟然有人叫我老师咧
我可不是盖的说
教他们读书
教他们写字
陪他们玩耍
陪他们吃饭
还真有一个字一个字的解释给他们的说
难得的是
我竟然连珠心算都有在教哦
本姑娘有学过的哟
原以为我不记得了
但并没有
至少那一刻是清楚得很呢
和他们相处了一天
是有爽到啦
因为他们真的有可爱到不行!!!
来临的星期四也即将和他们一同去trip
突然有变得好想快快见到他们呢
但我那可爱我最爱的哪位没有去
伤心的啦
放工后我们就带着侄儿们去吃晚餐
吃完后就回了
今天虽然过得有点累但我却很开心
尤其是当他打来那一刻
我和他分享了这儿的小朋友
他却笑我和他们一样
一样坏蛋
一样可爱
他的一句我真的好想你让我窝心极了
相同的
我也超想他
累了
安安
我的心爱的
记得要睡觉
我会心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