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想他

真的好想好想他哦
我们之间的约定他终于做到一样了
就是请我吃东西^^
虽然并不是什么很大的一件事
可是对我来说这比什么都开心
我要见他很难
比登天还难
所以能和他一起吃东西真的可以让我开心到不用睡了
突然
突然觉得自己很像在发梦
别人告诉我的我都不愿意去相信
因为我觉得别人是开玩笑是在骗我
但他终于有勇气在我面前坦诚
我不会怪你
我真的不会怪你
也同样的请你不用责怪自己
没人逼我配合的
原以为我不会有怎么样的感觉
原本都只不过用很平常的心态去对他
但经过那件事后我怀疑我对他动心了
但我又不能告诉任何人
我很怕有人会对我们的感情破坏
我不想破坏它
就让它那样继续就好
我没要求什么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爱他
那就好了
我们之间什么关系也没有
2个人都没错!!!!
我一直不能相信那一切是真实的
知道看回我们的照片
真的
一切都是真的
我和你都不是在做梦
我想
你应该更兴奋吧
就连做梦也不会想到这一天吧
只想告诉你也同时告诉我自己
这一切是真实的
真的发生了啦
之后才知道
你原来已经在我心中占有一定的地位了
那个吻
我只是觉得不够
我很贪心
我想要更多
那个吻让我爱上你了
那个吻让我不想失去你
我的心
很复杂
但带了幸福
虽然我们都不是谁的谁
只要感觉对了
有什么事不能的????
我真的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多么想时间过慢些
至少在一起的时间也多一些
我不想错过你
但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但这样我已经足够了
真的够了
下次的约会是几时?
能让它快点实现吗??
我想让我们有更多的回忆
失去一切都甘心
i want more from euu!!!!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