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rest~~

今天休息了一整天
但为什么我还是感觉到自己还是很累呢?
是不是真的人越睡就越爱睡?
明天约了Lavy做工前逛街
我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想买哦
-皮包*因为坏了
-鞋子*以为也坏了, 穿到我脚痛到要死
-衣服*简单的想买
-短裤*不够穿
-手表*做工有用到, 但我是不带的
-包包*也是简单的想买
-电话*没原因
-化妆品*扫货不够
还有很多很多啦
感觉上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要买
没有钱
快快出粮啦
不然我就快闷死了
我要看戏
我要逛街
我要旅行
我要唱K
几时???
到底何时我才能恢复自己的生活??
我真的不想no life咧
自从做工后我真的几乎no life 了
因为起床就做工
放工回到家就睡觉了
难得的off day都宁愿留在家休息
我到底还有怎么样的生活丫?
我到底还要这样的生活到什么时候丫?
我一直都想要换工作
但是我真的不懂自己要做什么
我真的真的不想读书了
别再叫我回去读书了
就连补考我都想吐了
所以
真的没那个必要我都不想去读书
所以才死着出来做工的捏
现在又做到有点不开心
可能那种压力我真的承受不了
不熬都熬了我5个多月了
佩服自己的坚强
我相信不久后我应该会辞职吧
但应该都是等到我想到我想要做什么的时候吧
希望能尽快想到
因为真的很想脱离现在的一切
只想平静~
平静~~~
freedom~~~
i ne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