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

很久没更新了
不是我想的
只不过最近真的有点小忙
加上又有那么一点点的懒惰
所以就让我的部落MC了
自从九王爷后终于和傻婆她们见面了
kiap, bai, tok!!!!!!!!
我真的真的有好想念你们捏
和你们在一起我真的很很很开心
真的很久没那么真诚的笑了
我们是笑得那么的开心, 那么的放松
简单的一句随便什么都能笑到倒地呢
真想每天和你们黏在一起呢
好过某些人
我们明明就是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我总觉得现在的我们比普通朋友更普通
只不过偶尔通通10几分钟的电话
不懂怎样
我真的觉得有点讽刺
为什么我们会变得那么不了解对方了
难道友谊就真的是这样?
算了
我真的只想维持很好的友谊关系
而不是那10几分钟的知己!!!!!!
不懂你还会不会看我的部落
-------------------------
刚刚又和他聊天了
我发现
我对现在的他没什么感觉了
不懂他在想什么
总觉得没有在一起之前的那种默契与欢笑
我好像怀念起以前的某个人
我希望那只不过是一个错觉
因为决定放下的我不能也不行再对他有一丝的留念
即使想想也不能!!!
我必须控制自己
只想告诉他我突然很想见到他
070707
忘记这日子的人
我真的想念你了
但我没有勇气去告诉你
你的声音突然如此的熟悉
我很想继续的听
我不能那样
该停的总该停止
-----------------------------
突然真的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打算了下个月即将请2/3 个星期的无薪假
只是想让自己好好的~
好期待要和家人去新加坡丫
还有上云顶
不懂去不去的成呢
我不希望去不成
不想再失望一次了
原本以为可以好好的去放松
但却被别人在我面前做戏
你不想去可以不要去
但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做戏给我看
我真的很失望
那种失望我真的无法描述
算了
不愿再提
我只想自己好好的
---------------------------------------
刚刚在KLCC看中了一双很美很舒服的鞋
可是没有我的size了
讨厌到极点啊
不懂是那人赶着收工还是真的没有
我真的很想买到它
虽然是贵了点
但舒服
我觉得值得!!!!!!!!!!!!!!!!!!!!!!!!!!!!
-------------------------------
大概就这样吧
我会尽量不让自己的部落MC了~~


复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