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无力

真的有越来越不想在现在这地方做工了
我已经越来越没力气了
才那5个多月就这样了
那我要怎么样才能挨到1年呢?
还好本人目前请了2个星期的无薪假
原本打算要请1整个月的捏
后来还是减少了
希望能在那2个星期里好好的充充电
之后再继续打拼
但同时间还想找找看到底我还能做什么工
毕竟我对这里越来越绝望了
渐渐的开始反感
我真的不懂我还能挨多久
前天竟然被那些无知爱装栓的人教我做事
真的有想一巴拍给她清醒
我教的那个人没有一句偏偏她却要在我面前表演
上头还要因为那样而给话我听
我直接和他说我真的有很失望
因为他竟然只是听取别人的片面之词而给话我听
我不想和他闹僵
毕竟他也很难做人
所以我就出回去做我的东西了

教训我的人,
只想告诉你, 你目前还没那个资格叫我做事
要想想你自己的身份和地位
不要以为有钱大完
不要以为有钱什么都可以
不喜欢的话可以回去做你自家的大小姐
不要来到我面前装可怜表演
我真的没有那个兴趣和闲时看你表演
毕竟我是有事情做的人
而不是像你在那里摆美!!!!!!!!!!!!!!!
X的
你真的还没有那个资格给话我听!!!!!!
去你的~

今天又一样
不要以为我对酒店的一切运作了如指掌
我再怎样说都不是留在你那个地方的人
我不知道也不了解
我或许有必要知道
但毕竟我不是时常接触那里
别每次都大条大条道理的摆我眼前

难道说了互相帮忙这些都是瞎说了算的吗?
无奈~~
我真的不懂自己还能挨多久丫
真的很想脱离
很想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