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不开心

今天又被人家放来这里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里
可是人家偏偏就是要让我难堪
死死都要我来这里
真的嘛拜拜托
这里虽然看上去很是悠闲的
可是谁知道这里的压力有多大
对这里一窍不通
可是人家硬要把你放在这儿
是谁说我已经是senior了的???
是谁说我可以stand alone了的???
我很生气
真的很气
可是我却偏偏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这样人有人摆布!!!!
越来越厌倦这里了
不要再放我在这里了啦
某些私人原因

现在我真的真的很眼睡丫
昨晚和某人聊天
很夜才睡捏
聊了超多有的没的
但我真的万万没想到他会如此配合我的要求
而且我还把3年前的事情给说清楚了
虽然不知他有没有认真的在听
至少我人也比较舒服了
至少我已经能勇敢的面对一切了
至少现在提起时我不会再掉泪了
而且还是微笑的
果然解铃还需解铃人
以后会怎样没人知晓
现在开心就行了!!!!!

不懂我们plan 的东西会不会on啦
或许我昨天真的是神经质去了
或许我真的很认真的!!
不懂几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实在
会害怕捏~~


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