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2 月了*01.02.10*

很快的时间就这样的过了
我也今天开始了我的intrenship..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搬出来住宿舍
而且还要和家人吵了一餐后才能顺利的搬出来的
我坚持要搬出来是因为KLIA和ampang并不靠经
加上我不想弄到自己酱累
我怕我会受不了
最后妈妈也终于肯让我出来住了
我并没有丝毫的感到开心
反而很痛心
因为我知道妈妈坚持不让我出来住的原因
可是我却固执的坚持到底
今天是妈妈送我到这里的
当我下车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掉泪
因为我.....
说不出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当然我并没有这样做
因为门口站着人
我还故作潇洒的和妈妈们说BYE BYE!!!
也潇潇洒洒的走进酒店里
之后我就一路跟着steven他们了
因为我一个人很可怜
还好他们陪我
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Orientation了一天
要弄很多有的没的
要试穿衣服咯
我的kitchen衣很很很臭咧
那种油臭的味道
很不爽
之后又要弄tumb print啦
locker啦
就这些吧~~
我还在kitchen做了2个多小时的工
在哪里嘛切切东西, 整理东西, 有的没的咯
没得煮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哪里认识了不少人
可是我觉得我和他们沟通不了
因为我马来语很差, 他们又听有听没有我的英语
算了
其实我们还是表达得了的
有些也蛮会讲话的咯
我的Station几乎都是男的
我们就顾着哪里聊天家工作
他们一直问我很多有的没的
但还蛮enjoy的啦..
之后我们就由hotel的Van载我们回hostel咯
由于分2趟车程
所以我们第2组的人唯有等咯
我们真的苦等了好久好久哦
我们从Cafe喝完茶出来都还没有回来咧...
导致我们到达宿舍的时候已经是7点多了
5点多放工的我们7点多才能回到家已经很可怜了的啦
谁知道
那死人宿舍比我们所有人想象的还要差咧
我们已经对住宿舍这一件事不报太大的期望了的啦
他们还直接让我们失望...
上楼梯的时候我们已经不想讲话了的
因为那里真的很臭很脏
没想到一进到家那一刻直接傻眼
真的是什么鬼地方啊???????????????
比我们找到的housemate都在哭
我们到达后也同样在流泪
每个都打回家投诉
唯独我没有
因为
... ... ... ... ... ... ... ...
总之我还是有告诉妈妈情况咯
我真的很想家
这是我没告诉她的
之后我们就和hostel的人投诉
就就得他很可怜
被我们投诉到不行
但那种“家”谁要哦???
妈妈丫!!!
但我们最后还是配合的住上一晚
因为他说明天就会有人来装修
希望不会做不到.........

i really miss my ho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