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

很快的我即将要换kitchen了
从paastry换去degrees煮的
刚刚开始我真的几乎每天都在抱怨说做得好辛苦好痛苦
每天不是手痛就是脚痛
难得在里面做到自然了
和里面的人难得熟络了一点点
突然就说要换kitchen了
真的有种好... ...
好不懂怎样的感觉...
虽然我的马来语说得不好
但至少我们还是能沟通的~~
虽然每次被那癫的DIM欺负
今天才发现原来他也是会关心人的
因为今天的我很很很不舒服
因为那个来噜
但我没告诉全世界啦
啊不过我这里也有大喇叭的
那kakak帮我传通街捏~~
之后那傻佬就叫我去和温水和不断问候之类的
才发现原来他也是会关心人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pastry里做的都是cookies之类的东西
但还是很多东西要顾虑到的
形状,大小,厚度,这样那样的
每天都要搬东搬西的
东西都不轻的咧
因为他们一produce就是large quantities的丫
很累
但慢慢的熟悉和习惯了后又是离开的时候了...
换去western kitchen以后我又要面对怎样的压力呢???
我又要用多久的时间来适应和熟悉环境呢???
不懂哪里到底好不好...
可是我懂我的chef很好的
但还是会怕他很凶...
因为他好高大一只哦~~
hahahahahah

will be update soon l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