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年初三=倒霉天???!!!

见天是年初三
我已经开工了
只是放了两天假
怎样玩都不爽~~
为什么说是我的倒霉天呢???
我又要说故事了噜
首先
一个大早就起床了
因为今天做9点
想睡迟一点也不行的说
9点开工...
suppose 7点半就要出门了
可是我差不多8点才出门
之后到cheras的那个路口要去KLIA哪里
老妈miss掉还说“哎呀,要转进去”
好咯
9点多到
迟到一点本就没什么
拿了衣服
站在locker前
很好~~~
锁匙忘了在车上
赶紧打给妈妈叫她掉头
所有东西搞定后我也只迟了15分钟
都还好吧??
可是迟了就是迟了~~
之后开始做东西了
首先是要做那么cream puff
同学们,
你们都还记得cream puff 怎样做吗??
准备完所有材料后就开始做了
第一次自己记错step所以不成功那也就算了
第2次,kakak 看着我做还是不成功
第3次,很好,kakak 站在我旁边,看着我的steps,这些那些的
我还是不成功
3次3次都倒完!!!!!
直到第4次那kakak 自己做才成功~~~
搞到我差不多2点才放break
那cafe 2 点就关了咧T.T
之后回去又继续做别的
先做饼皮才做topping
饼皮做的还不赖
之后问题就来了
我去那放tray的地方要拿已经baked 了的g.almond
他们的tray stand 是一层层的
没有关联的
我有本事可以把上面的面包很不小心的弄掉了
它是因为什么而掉我真的不懂咧~~~
因为我是拿下面的
就在我拿出来那一刻
上一格的那面包就跟我这样的掉下来
我真的就呆在哪里咯
好想找个洞躲起来不要再出来!!!
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赶快把所有东西做完都就收拾回家了
走去巴士站那一刻开始我就不断的翻着自己的书包要找我的钱包
可是怎样的我还是找不到
顿时整个人好无力哦
原先我以为我把钱包忘在家了
还好我找到红包钱
大概是我昨晚临睡钱往书包里放的吧
要不然我真的也不懂要怎样回了T.T
我真的可能会身无分文捏
不要说回ampang了
可能连自己的宿舍也回不了!!!
之后回到家再一次翻书包竟然让我看到自己的钱包美美的躺在书包里!!!
真有它的~~
真想知道今天的我到底发生着什么事情???
为什么尽然能sai到这样的程度??
好想杀人哦!!!!!!!!!!
明天做3点
可以迟一点醒来^^


希望明天以后一切顺顺利利~~
保佑丫~~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