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又是道别的时候~~


时间它过得可真是快丫
我们又是时候道别了
再不舍也没有用
我们从陌生人
一起进入TarC, 一起被派到读 H8
一起玩,
一起癫,
一起疯,
直到大家都熟络起来
现在却又要分离了
这也未免太快太残忍了吧
我真的好不想喝大家分开咧
尤其是每天腻在一起的宝贝, karman, spirit and eddie!!!
这样的分开让我突然觉得身边很宁静了
少了我们的嘈杂声
不能每天看到Karman的cartoon face了
不能每天看到宝贝的大变脸了
不能每天看到妖精的妖精脸
不能每天和eddie吵架顶嘴了
不能每天和大家一起疯一起癫了
我真的真的好舍不得
想到刚刚开课进去的我们
很喜欢聚集在club house...
很喜欢玩着玩那
很多时候我们都被别人black list掉事因为我们太吵咧
我们最最最喜欢聚在一起玩的游戏莫过于true or dare了啦
我只知道我们很爱玩这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就是我, karman, xiaohui...
我们很喜欢一起游泳
我们喜欢睡在一起
我们时常做一些有的没的
我们穿过彼此的鞋
因为我们的脚号都差不多
我们还甚至一起冲过凉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好怀念
不行了啦,
越写泪越掉
我真的很舍不得大家
我好不想分开哦~~~
虽然分离是迟早的事
可是我真的不想现在

还有老爸他们
之前我们还很喜欢聚集在老爸家的列
他每次都会煮东西给我们吃
突然很想再吃他煮的东西咧
还有在他家BBQ啦..
在他家过夜啦
在karman家过夜啦
还有我们的TAKE 5...
真的好怀念
还有,
他们还dare我看3级片咧*晕*
可是我还是没看~~
哈哈哈哈哈哈啊

还有我的生日那天
感动几乎很多人都有来

突然很想大家再聚在一起玩~~~~~~

我真的很舍不得就这样的分开
我们还有几时可以碰面???
我们不要忘了彼此好不??????


forever memories~~~
H8ian..
gogogo!!!!!!

i want euu all..
i miss eu all..
bad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