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an outing with xiao hui

今天一点多出门
今天出街的目的是陪xiaohui买相机的啦~
本来约定的时间更早
但她是个懒猪
我们原谅她好不??
LRT 载了她后我们先到 ATM 提钱
之后就直接往金河出发鲁
今天我们的目的是她要买相机
所以很自然的我们就朝相机店开始
可是先先的2家店都没有她要买的那一部
之后就去到了大门口那间
可是看来看去她还是选择了别一架
我们逗留在那家店有至少一小时吧~~
付了钱后我们就到处逛逛咯~
她看中了几件衣服
一直犹豫着要不要买
之后我们就先去吃东西咯
我们上到了不懂第几楼
有几家新开的点
我们就去了"台湾风味馆"

这就是他们家的餐牌咯

我的炸酱饭

她的卤肉饭
我们还叫了炸鸡排
东西还不错吃的说
有机会可以去吃吃的
但原谅我忘了是在第几楼@@
之后我们就继续逛我们的街
我还买了眼镜呢^^

还是这个最适合我^^
之后就是假睫毛咯
最近爱上假睫毛
毕竟不用那么麻烦
粘粘浆糊吹一吹粘一年就好了^^

那又不止这一盒
还有一排在xiaohui那里
超便宜
一盒才RM10
一面有10对捏
有便宜的说^^
之后我们就走去parkson哪里咯
因为她要买钱包
我个人也是觉得她的皮包也是时候换了啦
但选来选去她还是拿不定注意
最后还是没买
走出去后我们又回到去1楼买她刚刚看中但没买的衣服
但在那之前我们先走去parking一趟
因为我们竟然没有人记得车park在那里了
真的有很糊涂@@
之后还好还是找到了
上回楼买了她的衣服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之后我就到妹妹的补习中心在她咯
途中还和宝贝聊了电话^^

P/S: 考试要到了,
大家加油哦^^


带上眼镜的我
现在可以不化妆了
因为最经很懒
就连今天出街我也没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