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给你的话!!!!!!

我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的把你从心里拔出来??
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很很很辛苦
我可痛苦无人知晓
你为何最近对我越来越冷淡??
难道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的没了吗??
说好的永远的朋友现在的我们算是什么???
你自己问问良心我们真的还算朋友吗??
走到像现在这样的地步我真的很无言
原以为我们可以share everything
不过
现在我看只有你自己说了算
我以为无论如何我们的友谊都不会变质
但我错了
我们的友谊变得只剩hi 和 bye 了
你有这样察觉过吗??
我相信你没有
因为你对我们的友谊都已完全不在乎了
老实说,
现在的你对我了解有多深??
还有以往那般了解了吗??
没有了~~~
你心里应该在想无所谓吧?????
但我唯一遗憾的真的是我们的友谊
我们难道就回不了那个时候了吗??
你难道忘了我们打钩钩的时候了吗??
所以
像现在这样是你要的吗?
好几次的我告诉你我们的友谊变质了
可是你完全都不在乎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
为什么你总是突然的只顾自己的感受??
你有想到你身旁的人吗?
为什么你自己没有觉得你自己改变了很多
你难道真的开心在别人面前假装着假面的自己吗?
然而又到了什么时候你又会在他人面前给与同样的伤害???


告诉你,
不在乎你改变的人永远都不是在乎你的人

这句话你明不明白就得看你自己了

友谊不再万岁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