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一段歌~

今天的他突然对我清唱了一段歌曲
虽然什么都不是
但却温暖了我的小心房 <3
原本气呼呼的我却被他冻了一冻
而且
那曲子还是他自己想的
贝比,
比比不是说你的歌声难听
而是你降了我的温 啦...
我决定了
我不会再让那小罗罗打扰我的世界了
既然和贝比是快乐的
为什么自己不好好的继续经营下去了
既然他也已经有了自己即将要有的幸福
我现在还在执着着什么?
我还放不下的是什么??

我承认我现在还是一样笨到还爱着他
也同时的对身边的他造成了伤害
可是
他还是不愿打退堂鼓
我很感动有人愿意为我付出
很感动有人愿意这样爱我
可是
我却不停的打击他
逼他退后
可是他却坚强得很
比我想象的坚强
虽然说了愿意放下没有结局的他
可是
心痛是为什么??
不舍又是为了什么???

很抱歉我令身边的朋友担心了
很抱歉我不能把贝比公开
毕竟我们有着各自的秘密
可是如果是时候了
你们就会知道他是谁了
哈哈哈哈哈啊

special to baby 283,
sorry to made eu so worry bout mii..
sorry to made euu suffer both side..
i know..
euu want slap mii can arr..
come lor..
i let euu slap..
but.
dont so hard k??
pain pain~~~
i just scare after the slap i also can wake~~
oppsy sorry..
hahaha..
i will try my best to be tough k???
love you..
muaaaakz.........

thx 贝比 for ur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