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刚刚我才发现下星期就要考试了
一开始的我还以为是2个星期后的事
没想到下星期考试就要开始了
总觉得这学期的考试来得特别快
今天的我本想读书
可是
当我把notes都整理好后我却罢工了
坐在电视机面前的我不断劝着自己去读书
谁知道最后还是败给了懒惰
但刚刚看到下星期就要考试了
去哦却顿时紧张了起来
但那又有和用呢???
我还是一样的懒散~~~
谁能来把我打醒?
难道经过了那么多的失败还不足以让我清醒吗?
我的妈丫
佩雯啊,
努力点行不行??
难道有2科resit还不够吗??
还要考多少你才开心
希望明天以后的我真能开始认真的念书
不然到时training期间辛苦的可是自己呢!!
我要加油!!!
我一定要加油~~
不能松懈!!!
朋友们
一起加油努力了哦

给亲爱的,
对不起
由于之前约定了我考试期间不能见面
刚好你这星期有空
但我不能肯定能不能与你见上一面了啦
你不能生我的气哦
因为你也因为忙碌的工作而放我几次飞机了
况且这次我不是放你飞机
而是我们之前就约定好的
考完试后我们大概还有5天能见吧
希望你会留这5天给我
毕竟2月1号我就要去training了
更难见面了
除非你愿意来找我
你说过你愿意的
但你会做到吗??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
我相信你能
因为你是我的亲爱的♥

我会加油的♥
がんばて

1 comment:

lingzzz said...

hor~sweet sweet la! haha XD gah yao for ur exam ah, this time dun play play lor ;-)

this few weeks study 1st, dun miss him ya! haha =P

miss u~~<3

*after exam giv me a call, c can go out or not ya! but muz after exam o, u muz study 1s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