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preparing for event

今天起了一个大早
因为要去replace fnb 的课
上完课后就先载karman的东西去宝贝家
之后我们就去明天event要用的材料
买完材料回宝贝家后我们就开始做准备了
要切的就先切好咯
本来是打算回家才自己准备的
雪薏说人多好办事
所以趁有时间又人多的时候一起准备不更好吗
之后4点多我就和karman回学校去说什么有meeting
回去后原来只是说明天什么要放气球啊什么的
可是我没兴趣哦
听完后我们就上yin mei家
因为很多人都在yinmei家准备着明天布置用的东西
刚好我和karman又没事做
所以不就过去帮帮忙lor~~~
希望我们不是帮倒忙的~~
收拾完后我就回到学院里meet 盈倪那傻婆
karman就和 nemo他们一起去宝贝家去了
我就和傻婆们留在学校到7,8 点酱才会
回之前我们4人去了一趟jusco...
她们要买christmas帽
可是找来找去依旧找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啊
之后就问我们的xiaohui看有没有咯
有就和我们买
之后我们就两手空空的回家了
回到家后的我其实已经累到跨了~~
而且有很毛眼睡
所以就赶紧准备改准备的东西后就oi oi去了
希望明天event顺利^^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