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event final days

今天比昨天迟到了些许
因为本人我睡迟了
然后不懂找什么东东找到过时间了
照样的
买了冰, 载了盈倪后就往学院出发了
今天还外加xiao hui^^
我们的东西差不多准备好后就和eddie去canteen2吃东西咯
因为我们都饿到猫酱~~
就在那里和朋友边吃边聊~~
大概10.30酱我们才走回去

拿着joy joy的手套来玩^^

自恋不是罪
抢镜也不是罪^^

帅哥--fooyii
今天好好笑哦
很多人都没有声音掉
不懂他们到底真的是喊到那么热烈还是怎样^^
今天的event到4点而已
所以3点多人们就开始收拾了
我们也不例外
但我们有些小混乱
因为我们在last call的时候变成了Free Of Charge
但不好意识我们的东西所剩无几
所以free出去的东西并没有很多
但排队的人却又很多
很神捏
买卖最大的力量莫过于Free Of Charge了吧~~~
之后我们就来张大合照

原来我们的joy joy没在这照片里
我还大意到不懂

原谅我好不好???
收档后我就跟雪薏回家
因为今晚我们有自己搞的steamboat^^
大概6点半酱我们才出门
载了宝贝和dennis后我们先去jusco咯
因为雪薏要买她最爱吃的鱼丸~~
由于那十字路口处的红绿灯坏了
所以酿成大塞车
那些车真的有很笨的~~~~~~~
完了鱼丸后我们就到nemo家去
才发现忘了拿瓦斯
所以雪薏,宝贝和dennis就回去拿咯

合照
我咧??
在拿相机啦^^

这就是我们的steamboat
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像steamboat咯
因为我们的锅张的那样以外
我们的材料还是用dok dok来dok它的捏
所以我给它名叫steaklok~~
因为很像在lok lok^^
之后karman还开酒
但之有我, karman 和 jason 在喝
吃饱后我们就在家里面完*国王游戏*
闹了很多笑话
*可惜照片不能被公开, 不然我会被杀*
我觉得dennis真的有potential 可以做gay咯
宝贝最好有心理准备哦^^
癫了一轮后我是第一个先回的人
因为我家住的远啦
加上叔叔又要来那车去修
还好他载我
所以我还可以大喝特和^^V
到家后冲了凉就oi oi了~~

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