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ovie with family

今天没有上课...
为什么???
我也不懂
只知道今天hotel management DHT2 的都没有课
11点多就和老妈还有姐妹出门去了
我们到了klcc
main purpose是去看 Avatar

眼睛好没哦~~
我喜欢

买了戏票后我们就到little penang打算要吃我们的早午餐
但太多人在排队了
加上我又没什么想在那里吃
所以就叫老妈换地点咯
最有我们就去了那个贵到毛的日本餐厅吃*忘了它的名*
而且我突然blank去
因为真的不懂要吃什么
所以就老妈负责点餐我们就负责吃^^
之后就进场了
经过广告牌是看到刺凌和Alvin and the Chipmunk 2 的海报
我和老妹一直吵着要看Alvin
最后我们2人跑出来买票^^
很开心因为买得到
由于刚刚我们用手机book都book不到
还好一出来戏院那里就报告说我们可以去fast lane卖
我们就冲着去了
还看到kenneth呢
他和他朋友也是看Avatar~~
看来Avatar真的有很hot哦^^
那么它又真的有好看到咯
哈哈哈哈哈哈
出来后我们就继续Alvin 2 u~~

有没有很很很可爱??
如果我说我想养不奇怪hor??
可是我会招来杀身之命啊~~
因为爸爸一定杀了我
家已经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仓鼠了^^

会唱又会跳

但只是1个小时半的戏而已~~

之后我们就去叔叔家咯
因为他有christmas party
爸爸已经在那里了^^
看着小孩子们玩的好开心
我也好久没像他们那样跑的满头满身都是汗了~~
好羡慕
然后还看到好久不见的表姐呢~~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