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secret

今天和又他碰面了
我心里原来还是会小鹿乱撞的说
原来我还是想念他的
每次见到他我都还是很有心动的感觉
记得以前我还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还偷过情呢
但也是很久以前的是了
他是唯一一次也是仅只一次
不会再有列外了
以前我们差一点就在一起了
但由于中间突然很多事情的发生
我们错过了彼此一段时间
我们曾经还反目成仇呢
可是不知怎么的我们又好回了
现在的我们关系并不在那么简单了
可是
我总觉得现在不是开始的时候
但我们却决定了
所以
我必须学习如何明白, 谅解, 和独立于成长~~
我不懂我的决定是否对
至少我找到一个人让我去爱, 去珍惜
现在的他很忙碌
忙到连见面的时间都被霸占了
所以我才说现在不是时候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是他要的哪一位
可是我会努力的成为他的哪一位
就算我们可能是短暂的
但也值得留念~~
被他抱着的感觉很好, 很舒服, 很有安全感
和他打闹的我是开心的
躺在他胸膛的我是温暖的
靠着他的脚聊天是自然的
听着他的心跳而确定这我自己的存在
很开心有他
可是'
这些能维持多久?
我们的感觉是真是假?
我不会分
我没有安定的答案
我没有确定的肯定
我没有应有的信心
我~~
无力
可是
我还在努力着
我还在学习着
去爱他
去珍惜他
希望他会知道喝明白
我越来越迷失了
不懂自己想怎样
很混乱
我真的要他吗??
但我决定自己对他的感觉
可是
我的心任然有着某个人
对不起
我不是自私的
我只是要时间.....
但是...
能做到吗??????????
他能救我出来吗??
我很想霸占我心的那个人把我拉回来
去到他的身边
可是
那是不可能了
我们不会有开始也不会有结束
现在
我必须面对的是另一个他
一个重新进入我世界的他
会怎样?
谁知晓??
祝福我吧~~~
迷失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