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拼啊~~~~~

明天是最后一科了...
hospitality industry!!!
试都还没考完就知道自己大概会fail哪几科了!!!
悲哀啊~~~
我总共考7科
1.bahasa malaysia
2.japanese
3.english language
4.hubungan ethnik
5.kitchen management and sanitation
6.economic
7.hospitality industry
7科里我大概已经有4科不及格了...
如果明天的考试也同样不及格的话.
我看我都是不用读书的啦...
真的有点点后悔为什么上课时不好好听老师讲课...
现在要考试了...
不...
应该说是快考完了才来临时抱佛脚!!!!!
现在这样的情形,
抱佛脚也没有用啦!!!
希望明天能顺利咯...
昨天的econ考试真的觉得有点对不起我的老妈和老师咯...
明明我就是有读...
可是偏偏进到考场却脑袋一片空白!!!!!
我们还一大班的人约好一个小时就出来集合!!!
果然...
把所有会做的不会做的做完都不过那一个小时的时间...
nicky.....
你的预算时间可以不要那么的准吗???
你对得起你妈妈吗???
哈哈哈哈
出到去发现原来也有很多人经已在外面等候了!!!
真的全部都不是很会做吗?
还是你们觉得很简单而且还闲时间多啊???
明天是最后一科了...
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