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14才の母

刚刚才看完一套日剧[14才の母] *14 岁的妈妈*
这套戏其实上映了还蛮久的...
我也是年头的某一天在网上看到了戏名就被吸引住了...
之后也就买了摆着没看...
终于刚刚也将它给“”完了!!!
女主角的名是 *一ノ濑未希*
在这戏里她给我的感觉是她很坚强冷静,和勇敢!!!
我觉得这是必要的啊~~~
她需要勇气因为她必须面对世人的眼光...
很多人一直以来都对着她指指点点...
因为她的样子真的很小...*可以说是像小学生吧*
甚至被周围的人排斥!!!
还被她的同学出卖了呢!!!
在这怀孕的过程中她面对的问题也很多...
所以她也必须要坚强...
因为一个普通才14 岁的女生都还在发育嘛...
她却怀着一个小而脆弱有生命的东西在自己的肚子里...
一个普通的14岁小孩应该还没完全的发育完吧???
所以未希更不用说咯...
还没发育完却怀了小孩!!!
我相信现在的“小孕妇”都能体会其中的辛苦吧!!!
总之未成年怀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啦...
我还不能体会其中..
但我要也不能啦... *因为我经已超龄*
可是我会很明白其中的感受
因为我身边很多“小妈妈”都很乐意的很我分享她们的过程...
集合以上的种种所以未希她必须有着一切的冷静!!!
她的身边没有了孩子的父亲就因为男方的妈妈不要她的孩子负责任!!!
但很庆幸的她身边还是有着家人的支持明白,和体谅...
当然一开始她的父母是极度强烈的反对...
她的家庭也就开始从平静和快乐中变得好不像样!!!
最后经过重重的考虑她还是决定了把baby生下...
真的其实还蛮好看的...


我身边也出现了不少类似的朋友...*但我们很久没联络了*
很庆幸她们都对自己弄出来的小生命负起责任...
但她们都太早婚了,
而且不是每个都是幸福美满的...
很多都离了婚...
还记得她们对我说她们一定会幸福的...
但很不希望听到的,看到的也都终被知晓...
我只希望她们没有后悔她们当初自己做的一切和决定...
我只能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罢了...
没联络了的你们都还好吗???
有缘再碰个面吧...


14才の母

男女主角


她的全家福!!!!!


未希baby的超音波照照!!!


生了生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4..what a young age == y u din mentioned tat hirl's bf de? her bf nvr take responsible ah?

munZmemories said...

i lazy to type liao... wakakaka... at the very end oni he make a responsibilities with it... means marry her lo... then emm... his mum office facing bankup... then sot sot liao... like that lo..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