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终于病好了...

星期一当天我还好好的啊..
还蛮开心的区考试...
说起英文考卷我的确是由那么一点点的开心啦...
因为真的很容易...
以我这样的程度都说容易了...
对其他的你们来说都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但是!!!!
eve 说english paper虽然是很容易,但是marking 却很高...
就连她身边英文真的很pro 的都不过是拿个B!!!
我看我来一个及格我都好偷笑了啦...
星期2凌晨4点多突然谓痛!!!!!
之后就一直开始不断的吐!!!
我的妈呀...
一个大老半夜到早上10点多就已经吐了6次...
什么都吐完了啦...
我一直吐的都不是什么食物咧...
而是谓酸!!!
可想而知,
我吐的到底有多痛苦啦!!!!!
只差没把内脏给吐完出来!!!
等老妈和老爸醒来后我终于能去看医生了啦!!!
医生说我是谓痛哦...
可是我和他说我有定时吃东西的啊..
他却说谓痛不一定是因为吃东西..
他说可能最近我压力过大导致的...
可是我哪来的压力啊???
之后医生问了我了个我不想回答的问题!!!
“你要打针还是吃药?”
“吃药...”
“可是你吐到这样还能吞药吗?”
说得好啊!!!
就这样的我可爱的屁屁又挨了一针!!!!!
痛!!!!!!
之后就回家休息咯..
突然又发烧!!!
可恶...
开始讨厌生病了啦!!!
不!!!!
是很讨厌!!!!
算算算算!!!
今天好了就算!!!
要去读书了..
不然明天不懂要怎样去考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iii got my name...!!!
but dun understand la...
translate tanslate... boooo

munZmemories said...

hahahaha... i said that u say the english marking very high... so mii very s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