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ghost child~~

是嘀是嘀
今天我去看了鬼片
新加坡的制作
原本呢应该是要昨晚吃完晚餐后看的
却碍于今天所有人都做早
所以便说今天放工后看咯
我和傻婆盈倪还有colby约在Fahrenheit见
之后我们去吃Zanmai Sushi
可是说是我的最爱
原本不是很饿的我也吃了不少哦
我们的美食
你看看我那傻婆的wasabi到底有多少
我都beh tahan了
她还可以和我说是刚刚好而已
我呢就只是吃甜浆的
今天加了点辣粉
我最爱之一
Aburi Salmon Mentai
很好吃哦
我好像都很喜欢吃有mayo的sushi 
finished 和很饱了 
最后再来一个这个
我很久没吃了
真的有很好吃哦
之后我们就走去Pavillion逛逛
我们一直在想要吃什么甜品
最后我们去了6楼
随便找了一摊卖ice cream的
就这样走着的吃着我们的ice cream
之后就去戏院了
他们都不让我买pop corn的说!!!
但我有买了我最爱的ice lemon tea
我好像有很多最爱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有期待说它会是一部很像“吓倒笑”的鬼片
因为新加坡拍鬼片很喜欢搞笑嘛
哪知道是真的有恐怖的说
这娃娃有很恐怖咯
给小孩子玩应该也会被吓哭吧
我觉得她好漂亮哦
觉得她有很像twins的阿娇 
这是baby回来报复的时候 
喜欢最后
这片呢其实并没有很多鬼出现的场面啦
都是抛东西丫撞东西丫什么的
但我都是被声音吓着的
我很奇怪我身边2位看鬼片可以永远都没被吓倒
啊我咧??
不是闭眼就是掩耳朵
还好还好这次我没有喊没有叫哦
看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昨晚才睡了3个小时罢了
好累哦
我眼睛开不了了
晚安

nightzzz
(◕‿◕✿)Munz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