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A Day Full Of Laughter~~~

其实我已经草稿了一整篇的英文了
只差把照片上载就完成了
后来觉得自己的英文已经烂到自己都不能接受的程度了
所以唯有删掉再重打咯
话说回来
今天我过得很充实很开心也充满着笑声
起了一个大早去Vivian家载她
因为我们昨天和Emma约好了一起去Suki-ya吃午餐
我们约了12点半,但那时我还在路上
还好我只迟了几分钟而已哦
Emma比我们还迟
等待的同时我和Vivian去Mercato逛逛
因为她要买一些零食做工时吃
之后我们就在大门口会合Emma就往6楼去了
当我们到达后我们傻了
因为人潮们到Daiso的入口去了
我们还在想吃还是不吃
最后我们还是决定了!!
~~~排队~~~
排着队的同时我去了戏院买票
因为今天是星期6
如果迟买票的话我看你想坐第1排都没位呢
之后就回去吃我的火锅啦
free flow of beef, lamb & chicken meat!!
我只吃鸡肉的说
2个都是Sukiyaki
因为最好喝
左边那个是用来刷牛肉的
右边那是我私人的肌肉锅
热辣辣的肌肉熟后沾一沾
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哦
我爱吃的东西
但今天拿少了菜丸
他们家的浆料也很赞的说
吃包后就随她们回酒店
她们去上班
我就等别人下班
太无聊了
之后就我,edwin, Yinze 和 cherly 去Pavillion看戏去
原本我们今天是打算看2场戏的
(saving general yang & Olympus has fallen)
啊哪知Olympus那个full house了耶
所以就只能看
这个啦...
忠烈杨家将
我们滴戏票
买了我最爱喝的ice lemon tea就等入场咯
入场前必做的嘛
我即将11年和更远的朋友哦
她们要自拍,可是我干扰!!
美美
我的dear dear
我的乌龟朋友 Edwin
美女与野兽
进戏院啦
yinze 睡觉了
 我长了一粒粉大的豆豆
讨厌><
整套戏是不错看的
但没有我想像和期待中的那么好看
大朗和儿郎死得好残哦
最好笑是三郎@仔仔
我一看到他就笑
因为他都不说话的
我还以为他没对白
还好最后他说话了
我笑了
*七子去六子回*
我还以为只会死一个人
原来回的就只有六郎
好想哭哦
是不错看的
去看看呗
看完戏后我们去吃晚餐
也同时在等着Eric放工和Jacob起床
兜兜转转的我们还是回到了原点
Morganfield's
我们的水
也是ice lemon tea哦
我真的很爱喝
百喝不厌的说
我们4子



我们的食物
都很大份和很好吃哦
我们吃完后Eric和Jacob才到达
所以我们就继续讲我们的废话
Edwin 还被我捏到整只手黑青的说
之后Cheryl 和 Yinze回家了
剩下Edwin, Eric, Jacob和我
我们最后去了Fahrenheit的游戏场赛车
真的是无聊透了
之后我们来到了一个水果冰淇淋店
他们家竟然有辣椒的冰淇淋哦!!!!
好吃吗???
那就看看他的表情咯
我没吃
因为不敢吃
我吃了芒果的口味哦
不是很好吃罢了
之后我们就去那卖东西很便宜的店走走
我们发现的很典型的玩意儿
我们小时候很爱玩的Video game!!!
这两个大孩子玩得多开心呢
一只猪和一只龟
我的一点就这么丰富的画下完美的句点哦
今天的我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和他们像今天这样聚在一起了
以前我们常聚在一起说笑
希望会有更多机会能聚在一起哦

开心的过了我的一天
Munz_L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