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扫墓记

*我唯一拍下的照片*
首先我要先承认我今年没有帮忙准备任何东西
当妈妈她们开始折东西的时候我就生了一场病
当我痊愈后就做下午
所以我什么也没帮上
话说
扫墓的今天我也是做下午的
所以
起了个大早就要挨到晚上了
今年只有我们一家人,大伯伯和叔叔去罢了
今天我们用了一条连我爸比都不会走了新路
而且没有人带路
我们迷路了好几回的说
就连我们用的GPS也带错路
爸比真的就快要冒烟咯
终于花了3个小时的我们到达了
先拜拜大伯公庙再到公公,婆婆的“家”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的说
阴阴的天
还下了几滴的毛毛细雨
我们还担心说雨会一直下呢
拜完了,烧完了,吃完了
我们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睡得死猪似的
到家后就梳洗做工去了
还好没迟到:)
放工后就和阿和dear, wayne, 小肥和vivian去吃点心
我们真的好久没吃宵夜了
以前的我们常会迟到2,3点才回家
今天因为下雨
我们1点前就回家了
我也真的累了
要去睡了

安安啦
Mu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