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happy febuary

那么快的1月就这样完了
说了千千万万次我会update 我的blog
可是可以见得我并没有很勤劳的update
我承认我懒
原谅我吧
明天就是年30晚了
我新年衣还没买完捏
鞋子也还没有买啊
我要怎样过年呢???
原本打算今早起来去逛逛的
没想到自己睡迟了
起来都不懂几点了
逛毛咩
唯有等明天咯
希望明天能早放工
那我就能安排我时间了
不过我觉得今年新年不好玩
因为它才那么几天
好无聊哦
明天年30还要做工
更加不爽咧
但没办法
不够人
我不能请多天=.=
人家在玩烟花我在玩键盘
无聊啊!!!!!!!!!!!
面对吧
不懂今年家有没有放鞭炮
最好就是有啦
没鞭炮哪里像过年啦
想起以前爸爸放报纸那画面就快把我笑疯了^^
好怀念
明天我大概会累坏吧
加油加油加油哦~~
团圆饭<3

happy chinese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