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大年初一

今天并没有很早期来哟
眼睛打开时大概10点多
加上籁床
滚下滚下就11点多了
赶赶洗澎澎
穿美美
原本打算化妆的我最后放弃
因为真的很很很很懒惰
惨咯
一个大年初一我就懒到像猪酱
之后还得了??@!!!!
不管不管
出发出发
先去大姨妈家再到外公家
昨天的冷战延续到今天
崩溃啊
我突然慌神
看着他们开台我却无意要加入
算了吧
美好的大年初一。毁了
妈咪爹地他们真是的
开台开到忘了时间
真的是"我接受吾到咯~~"
因为其实我们得早回家准备今晚的晚餐
看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
他们还是没有要回家的意识
之后我和我妹跑去告诉老妈
'咪, 不要忘记的下还要煮饭哦,还有aunty stella'
我妈才恍然的说'是咯,还有aunty stella哦'
之后全部才甘愿收拾回家
回到家后二话不说就先啃了2片面包
因为我真的没吃东西就出门了
真是活自己的该丫
之后女人们就忙煮菜咯
我我我,我也有帮忙哦
今年又弄回去年的cheese baked prawn...
好吃丫
吃完后就打工程咯
洗东西洗到手硬
全部人都留到很夜才会
我就是喜欢热闹

今天的我哦还有我的表妹
就是爱美
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