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年30!!

可怜啊
人家年30全部都开始放假了
要嘛做半天
可是我竟然要开工
而却昨天还要是做下午,今天做早
刺激没???
还好我起得来^^
终于我等到放工了
有个笨蛋老远从家来为了看我
感动D
之后我们就去pavillion走走
还来到酒店大门迎接我呢
超感动的
可是很不巧的我们吵架了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
我们经常吵架
真的超经常的
就连今天难得的见面都要吵
其实也没有说吵得很厉害
就不过冷战咯
冷战绝对不好受
但却有人恨得下心
我也没办法
当时的心里真的一点都不好受呢
但我能怎样??
之后他就送我回酒店
我自己却跑去别边走走
回家之前把自己的心情调整调整
之后就直接往大伯父家去
原以为我会是最迟到的人
却没想到我竟然是最早的捏
越坐我就越累
在人还没来齐之前像猪般的睡着鲁
起来时人都来得差不多了
晚餐时间到
今年竟然打翻我们以往年夜饭的习惯
这一次我们竟然是吃火锅
好开心好开心
但本人我呢只有吃的分
什么也没做
但最早到的我却最后一个才有得吃
原本很饿的我都饱了
其一的原因就是等到饱
其二就是给某个人气到饱
之后我们就吃鱼生
聊丫聊丫聊的
很夜了
11/2点吧
是时候回家了
因为等下还得拜神呢

拜完后就放鞭炮~ 
喜欢♥♥

睡觉睡觉
晚安
新年快乐^^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