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this time失败的人是我

今天原本是一个应该要很开心的一个日子

但我却把这日子给搞砸了
原来他今天原本是要约我看戏拍拖的
但由于我不知道的关系
我答应了和xiaohui, melissa,yinze她们放工后一起聚一聚
但为何他不试着邀请呢
时间上的问题是可以安排的啊
但他自己却为了自己做了决定
他觉得我不会想要和他一起过
他觉得会打扰到我和我的朋友
可是
在我还没和她们碰面之前我难道就没有时间吗???
我说了我有时间
可是不想把握那仅有的时间的人确是你自己
放工后我除了在等他们也同时的在等着他改变主意说要见我
但我都是白等了
突然收到他的message说他其实今天想要一起看戏
可是我和我朋友了
所以他改变了主意
自己看戏去了
我真的有气到咯
明明我的时间是可以安排的
偏偏你就不允许
那就唯有那样咯
我当时盖了电话
因为.........
算了
最后就和xiaohui, xiaohui's bf, mj,lider,yinze and melissa去了pavillion
我们去吃yichiban
我就是爱shushi~~
还好我们有早到
啊不然真的会等到我们发巅
我们大概是昨天坐最久的客人了呗
之后我们就到zara看鞋
我超爱
可是当时心是15/16
她们全部都在酸我
可是还好我为自己挣了一口气
因为回家后我没有大给任何一个人
就多嘛只是提到我很想买那鞋罢了^^
但我很肯定我即将会买其中一双了
看几时罢了
可能明天?? 可能后天??^^
回家后我们聊了一下下电话
谁知道
又哭了
2人又傻傻的说着说着吵着吵着哭哭了
我知道他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也改变了很多很多
但我为他做的就是经常闹脾气
包括今天
我无法原谅自己
我答应过我不会再闹脾气
可是那时的答应只维持了3天
就那么短短的3天
他为我做的就持续的维持中
只有我说话不算话
昨天我又再一次的答应了
这次又能维持多久呢???
开始害怕了咯
算了
路已走上了
加油坝~~



happy valentine^^
liz_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