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忙~~

终于能得到一刻的喘息了
今天明明就不是很多check-in
可是我们每个人却忙得不可开交
仅仅因为今天来的都是group check-in
我们就要不停的忙着prepare folder
一班来了又一班
说实的今天的确没有很忙
不过是因为他们一堆一堆来才导致我们那么慌张与混乱
最忙最忙的那一刻莫过于就是晚上11点多吧
一来就是一辆巴士
一来就是18间房
试问我们哪里有那么多人同时为他们check-in呢
加上他们每个人都是in-room check-in的
唯有轮着来咯
终于他们都妥当了
就又轮到我们了
分工时间到
update regcard
take pre auth
slot in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而我呢就要做wifi voucher的东西了
谢谢CB的乐意相助
我才能尽我所能的快把东西给做完
真的是rebate到我怕了
rebate到我手都要断呢
终于在2点之前给赶完
快快closing
但又不能马虎
因为我不想再有任何的错误了
我~~
够了
之后我, CB, Jia Rou原本打算在酒店后面的华人当吃东西的
谁知到都几乎关完店了
我们唯有到旁边的mamak档吃咯
之后meko来join我们
回到家后都3点半了
累到我要呆



sleeping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