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我到底适合这份工作吗???

最近不断的在想
现在做的是我要做的吗?
不喜欢被捆绑
不喜欢假装
不喜欢绑头发
不喜欢被人骂着时还微笑说谢谢
不喜欢被人问我有没有extra 服务
不喜欢随时被人叫回来做工
不喜欢那么严厉
不喜欢明明对的是你却还被骂
不喜欢面对是非
不喜欢
很多不喜欢和不满
但却都一一吞了下肚
为了不想输
为了不想面对脸色
但最近我犯了很多的错误
很想躲在一角哭
我没有
这份工让我便坚强了
让我有责任感
让我减少粗心
但并没有放我更独立
错误一而再的犯
心情越来越低潮
明明就很小心
但换来的还是一样的结局
为了不想让人看低
为了不想让人看死
我都试着不停的向上游
为什么我的环境还是黑暗的
为什么我看不见引导我的光
我游不上岸了
我越来越无助了

突然想停止一切
突然想辞职
不做这我还能做什么
我真的不懂我还可以做什么
我都几岁人了
但却因为家人过于的保护
我全然没有方向感
我全然不懂外面的世界是怎么一回事
真的有开始觉得自己很失败
原来自己那么一无所知
恨透自己的无能与无知
我真的不年轻了
我到底想要什么??????
我还能做什么?????????

迷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