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finally~~~

终于
终于我有工作了
今天meko一大早突然打来问我还要不要去interview
我当然说我要啊
我们就4点约在ritz carlton附近的parking等咯
出门吃午餐前我就赶快把resume给print出来
之后就和妈妈和老妹们出门吃午餐
吃完后我们到bintang卖点东西
之后就回家了
到节后我即刻冲上楼换衣, 化妆
之后就匆匆忙忙的和老妈交代一声后就出门咯
由于我是个百分百的路痴
所以我必须经由meko教我怎么去
到star hill parking那里我就打给她了
一开始我明明就走对了
她却说我走错了
唯有兜一个大圈再回到原点咯
由于她误会我第一次走错路
很自然的第二轮也是错误的
我又必须再回到原点
终于在第三次走对了
恭喜恭喜丫
我们真的好一对哦~~~
一个不会认路, 一个不会带路 =.=冷~~
到达那停车场后就在那里等她咯
她一看到我就发了疯似笑不停
我也唯有赔笑咯~~
^^
进去后我们就等
一直等
不停的等
我就顺便填form咯
之后呢~
还是一样
~等~
终于那manager来了
好帅哦
我傻了看着他罢了
真的有帅到咯~~
之后一样
又不懂要等什么
之后就和他上楼去interview了
meko interview得比我久
大概半小时吧
而我呢
一进到去他就和我说我之前做的online test没有pass
my god~~~
不要再让我面对什么考试了
拜托
可是他叫我做part time先
可能一两个月后再签我
那也就唯有这样我
我点头
所以呢
星期一正式开工
期待~~
el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