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C奶兵团

今天我们又出动C奶兵团了咯
又是我们家,阿姨,和表姐们出去的时候咯
妈妈一早就和阿姨她们一起了
我们4姐妹就等到妹妹们补完习后才去join...
之后我们全部挤进表姐的Van出发
先放他那两个宝贝儿子去他爸的跆拳道班
之后他们就往榴莲出发
我的天丫
榴莲
最讨厌榴莲了啦~~
所以就只有她们吃我看的份咯
真的不夸张
闻到榴莲味我真的头会痛捏
当时真的很想拿风油出来嗅~~
至少没有酱臭嘛~~
*爱榴莲的朋友们, 很抱歉, 我真的不喜欢榴莲~~
之后表姐就载我们到一个叫"中国风"的店
老妈原以为会没东西好买
谁知买最多的是她=.=
我呢??
就只是坐在那里看tom and jerry~~
不要笑我!!!
之后我们就去载外公
然后一起吃晚餐
叫了很多东西吃
烧鸭, 不懂什么鸡, 菜, 和咖喱鱼头
大概就这些吧~
等到9点多才有得吃
我真的饿扁了~~
不过那烧鸭真的有好吃捏
吃完后就载外公回家
本来还有下场的
谁知道cancel掉了
之后就在外公家听表姐不停的投诉
她真的像发了神经似的重复又重复~
快被她给搞疯了呢

外公的痴呆快要把我老妈给气疯了
每次不按时吃药~~
唉....
之后最经又好像有什么皮肤病
有顽皮不要看医生
再这样下去谁也救不了你啊~
唉~~~~
happy father's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