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3年了~~~

没想到某些时候时间原来可以过得很快的
和他分开也即将踏入3年了
我原以为我已经把他忘得一干二净了
但原来不是
我只是把那段记忆埋葬起来
然后不再想起
但一旦想起来
泪水原来可以是一发不可收拾的~~
刚刚的我驾着车
很显然是故意的经过他的家
那个让我哭过, 笑过, 伤过, 心痛过, 无奈过, 担心过,
的某人的某家
这是我第二次的经过了
第一次的我毫无感觉
但偏偏这一次
我泪流了~~
突然忆起好多好多
我们的认识
我们的谈话
我们的开始
我们的甜蜜
我们的一切
一直到
我们的结束
我第一次驾车还是他教我的呢
当时我只是说"我要驾, 可以吗?"
他就二话不说的走到副司机位坐下
当时的我很紧张
不会踩油也不会踏brake
他笑我

他最爱就是笑我笨
那时的我也很爱突然踏brake,
他就会骂我
"你以为路你买的啊??? 突然brake 就 brake... 如果后面有车怎么办?? bla bla bla~~"
我最爱就是在他驾车时看着他
因为这时的他最帅
让我每次都忍不住往他脸上亲下去
他也很喜欢和我说一句
"笨蛋, 我知道我帅啦"
之后就和我眨一眨眼
晕啊~~~
那可是他的招牌动作哦
他很爱很爱叫我笨蛋
他说我在他眼里怎样都是个笨蛋
无药可救的笨蛋
因为我爱上他所以变成一位笨蛋~~
我就和他说
"笨蛋也是会很幸福的诶~~"
我很喜欢煮东西给他吃
可是他每次都不会把食物吃完
那时最喜欢看着他洗碗
很可爱
一个大男人被我逼着洗碗
但他还是很很乐意的说
还不小心被他哥哥看到呢
*羞~(@^_^@)~

很多甜蜜开心的画面对白涌现于脑海

当然的我也忘不了是怎样被他伤得遍体鳞伤
我不会重提~
因为不想提起
忘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哈哈^^

写这一篇不为什么啦
就爽罢了咯~~
你.过得好吗?
el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