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随便

冰咖啡是你最爱喝的口味
时而加糖时而苦涩
你身上自然散发的气味是我最喜欢的味道
拥着你入睡
看着你说早安
轻轻的你吻在我额头
微微的扬起我嘴角
熟睡的我感觉到你指尖轻轻滑过我脸
是幸福
是满足
是肯定的知足
嘴里总是莫不关心
心里却时刻惦记着你
时常装作若无其事
但却时刻致电于你
说着幸福很遥远
但却已经计划着每个明天
很想很想
永恒的
辈子的
拥有现在
拥有一切
拥有你
犹记得无名指上那戒指
是你曾经给过的承诺
我不当真
你不提起
如今事已成过去
看着戒指
想着从前
想着你
每个承诺
每个画面
每个你
都还好吗?
一切都好吗?
听说你... ...
谢谢你
我的回忆
谢谢你~
盼再见
el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