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幸福 . 平静

幸福真的很难得到吗???
能给我幸福的人
我到底要用什么样的方式连接到???

原以为他就是哪一位
没想到他不属于我的

有那么一个人
他很了解你
他很知道你在想什么
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绝对绝对能给得了你一切你心想的
他很关心你
他很照顾你
他担心你吃不饱
他担心你睡不好
他担心你被欺负
当你驾车时sms他会被他阻止
当你吃得少他会叫你吃多两口
当你看着他
他会给你一个很温暖的微笑
当你感到不安
他会在你额头轻轻的留下热热的吻
当你感到害怕紧张
他会给你一个肯定的拥抱
当你说你不要
他不会逼你说要
当你说要
他会想尽一切办法达到
当说再见时
他会握着你的手舍不得放开
当你流泪时
他会用指腹为你擦去眼泪

他的担心
他的叮咛
他的呵护
他的怀抱
他的温度
他的所有
他的一切

都是不超过而自然的

然而
这个人
对我如此好的一个人
却不是我的
他不属于我
我也不属于他
我们只是在彼此填补彼此

现在是时候各自回到原点了
我们是不应该再纠缠的
因为
是不可能会有结果了
放手吧

回归平静
eli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