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给你 :

能不再那样吗?
以为我完全不会在乎...
可是原来我错了...
当你遇到以前曾经熟悉的那种感觉,
它又突如其来的拜访你,
原来你会是那么不知所错的...
我不要...
我可以不要那种痛苦的感觉吗?
我可以安稳平静的那样度过吗?
我可以不要再遇上那种可恶的感觉吗?
你知道这样真的令我很痛苦,
很不舒服...
突然间我们好像接近了,
可是,
很突然的我们又疏远了...
而且每一次的疏远都比以往还要来的远...
本来就很渺小,
或者可以说我们本来就很遥远,
但,
不想你再小下去...
不想找不到你或看不到你...
或许偶然之下你我不再是你我...
请求你...
能不能站在原地不要再走了...
不介意你不踏近我一步,
但我很在意你退后的每一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再去想了啦,你和他什么都不是... 你为什么就是要那么在意他? 为什么你总是让人牵着鼻子走??? 你到底几时才要清醒过来? 你还要再流多少次的泪??? 为什么经过了那么多的事你还是不会成长??? 你的脑袋在装些什么??? 真的够了,好吗???

Anonymous said...

你总是让我们担心,你记得你上一次对我们许下的承诺吗? 你忘了我们说过的话是不能食言的吗? 你难道已经不再理会我们的友情?

Anonymous said...

雷佩雯小姐,本人连名带姓的叫你,你应该知道我是真的在生气了哦??? 还好kel打来把事情说给我们听, 不然我们也不会知道的咯hor??? 你真的脑袋要去看一看医生!!!! 生气了!!!